投我木李

主推须右,天雷须蛇(脾气不太好,遇事不决会发疯)

特别篇的一点看法

特别篇我就说一句话概括——华而不实
三秒一崩的人脸,屎一样的节奏,毫无卵用的配乐。而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老叶和文州,人物和声音满满的违和感,人脸完全配不上杰大和磊哥的声音。而且我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,那些不崩的画面就只有宣传片里的那些,除此之外崩的没眼看。
至于一帆小天使的锅盖头,和一头黄毛的一孙之翔我就更不想去说什么了,那些还夸很好的我真想送你们一瓶莎普爱思。
更重要的是,毫无用心可言,从宣传片到宣传画,水的一批。我捧在心里的叶修,我那么喜欢的全职,到了他们手上连云泥都不是。你肯定会问,我凭什么这么说,实话实说,我其实是看了第一季动画之后入坑的,而特别篇,估计路人党毫无探究背后故事的想法。就凭这一点,我就能说第一季甩了特别篇几条街。诚然,视美也有很多的缺点,但至少,只要不瞎都能看出他的用心。
特别篇只有三集,一!年!三!集!特么就搞出这么个参差不齐的四不像????????
我只希望之后的两集能有所改观,但愿。



感谢点进来看到这个的人,另外,我不接受撕13。
我爱叶修
我爱全职
就这样,谢谢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4 )

© 投我木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